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悄悄話

現在是半夜,適合趁著人少的時候說一些悄悄話。今天一回家就看到關注我的人破200了。我有點驚訝,身為一個384線的小透明,產量少更新速度慢,愛講些有的沒的,當初開張這個地方,也就是想可以隨意散發我對盾冬的愛,存些文,說說話,想說粉絲有破10個就不錯了,結果現在有200多個,我真的很開心。


身為語死早患者,大家知道要交朋友有多麼困難嗎!!!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加入大家的話題,明明有很多感覺想法,對著別人要說出來像爬喜馬拉雅山一樣困難,那種you know I don't know的感覺我太懂了啊難怪對384感到十分親切。幾個禮拜前有幾個很好心的姑娘,邀請我加入她們的群。我好開心啊,想說上去以後要每個太太灣掰萬舔一遍(千萬不要這樣做),結果一上去......就當機了。大家都很好,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搭起友誼的橋樑(好古早的用法)。不曉得這篇文會不會被群裡的姑娘們看見,不好意思我一直沉默著,我也很想加入大家,一起無節操掉下限地討論盾冬,我會繼續努力的,請不要把我清掉>.<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的,然後不停地說些有的沒的直到沒有人要看為止。最後送給大家今天下班跟同事去排隊買的冰淇淋,新口味耶,我們拿40號的號碼牌還等了10幾分鐘才買到的,很適合夏夜晚風。祝大家有個好夢,晚安。



评论(16)
热度(20)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