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徵才啟示

說起來我挺傻的,也可以說我挺閒的,因為這兩個月我都在「備戰」。為什麼而戰,當然是隊長和冬兵啦。我這幾個月看了幾本書,就是希望等電影上映之後,當我們在評論或澄清時,有理有據,令人信服。我讀了一些政治哲學的書,一些國際關係的,幾篇聯合國維和部隊的文章,試著推論Bucky在法律上的責任。

然後我發現我在2014年就寫過關於Bucky狀況的法律問題了,但我需要有法律專業的小伙伴當我檢查一下對不對,在→這裡

所以如果有哪位小夥伴可以幫我看一下的,我會很感激的,謝謝!


另外我讀的書,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就算沒有用到,多增加知識也很好啊。有:

John Rawls的《正義論 A Theory of Justice》

John Stuart Mill的《論自由  On liberty》

還有大家都很熟悉的Michael Sandel教授的兩本書《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JUSTICE: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為什麼我們需要公共哲學:政治中的道德問題 Public Philosophy: Essays on Morality in Politics》

Cass R. Sunstein的《剪裁歧見:訂作民主社會的共識 Conspiracy Theories and Other Dangerous Ideas》

Moisés Naím的《微權力:從會議室、軍事衝突、宗教到國家,權力為何衰退與轉移,世界將屬於誰? The End of Power: From Boardrooms to Battlefields and Churches to States, Why Being In Charge Isn’t What It Used to Be》

Amartya Kumar Sen的《正義的理念 The Idea of Justice》

Joshua Greene的《道德部落:道德爭議無處不在,該如何建立對話、凝聚共識? Moral Tribes: Emotion, Reason, and the Gap Between Us and Them》

Yves Bossart的《如果沒有今天,明天會不會有昨天? Ohne Heute gäbe es morgen kein Gestern》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讀一下。

评论(18)
热度(133)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