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如何火燒屁股般地趕稿

各位小夥伴,今天我們要學習的是:如何擊敗拖延症,火燒屁股般地趕稿呢?


1. 拔掉網路線

或者

2. 帶著你的筆電,把手機放在家裡,找一間沒有提供wifi的咖啡廳

然後

3. 別開影片,別開音樂,別開遊戲,打開你的word,只有你的word

4. 默念三遍“這是我的故事。這世上有很多像這樣的故事,但這故事是我的。”你可以一邊想像金甲部隊裡的Hartman士官長在你耳邊吼叫然後一邊默念(Hartman先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XD)

5. 然後就他媽的寫啊寫啊寫啊!然後再他媽的寫啊寫啊寫啊!

6. 喝口咖啡,然後再他媽的寫啊寫啊寫啊!

7. 恭喜你,順利趕出一篇感人肺腑歡笑動人浪漫美麗的故事了


我都是這樣趕出來的(屁啦)

因為有很多小夥伴透過各種管道威脅詢問我,〈永遠的追求者〉何時會更新啊,所以特此公告一下:


永遠不會更新了。


開玩笑的啦~不是因為拖延症的關係,而是我這個月真的很忙。平常只有休假才有時間更文,不過我現在在趕一個歐美only之後會放出來的故事,而且也要去探望我表姊一家人,所以真的沒有時間把新一章趕出來,大家知道我寫一個更新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永遠的追求者〉要等到月底甚至是6月初才會更新了,請大家見諒。




第2章更新之後大家的反應我始料未及,我沒有故意要下手這麽狠的XD 我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除了淚流成河還有好多小夥伴也都很認真地告訴我妳們的感想和分析,我覺得很高興,我的描述有感動到妳們,觸碰到妳們內心的認同感。雖然我沒有回覆(妳們知道我就是這樣懶懶噠),但每一位的留言我都是看了又看的,謝謝大家。


這個故事一定會是HE的。雖然過程可能會不那麼簡單,可是他們最後一定會是在一起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我可以保證這一點。因為我是Tiger‧HE‧Lily啊。

评论(10)
热度(47)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