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媽我成功了!

我終於成功把〈截稿日〉的番外篇寫出來了!

整整一個月,我都在寫這個故事。休假的時候我沒有去健走,回家的時候也要打開文檔摸個幾句。我整個砍掉重練兩次,大幅度更動文章的結構三次,其他修改句子和段落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現在把文章從2萬6千多字刪到剩下2萬字。明天再做一些修改大概會降到1萬9千多字左有。這大概是我最長的一篇一發完的文......

我把書店裡和登山有關的書都翻了個遍,查了非常多關於太平洋屋脊山道的資料,翻爛了我能找到的那幾本和步道相關的書,華盛頓州步道協會網站、太平洋屋脊步道協會網站,還有google map和youtube上大家分享的相關影片,我都看了又看翻了又翻。我從來就沒有在哪一篇文上花那麼多心力在查找資料和修改上。怕自己寫不好,讓大家失望。

不過今天把自己關在沒有wifi不能上網的地方之後就全部寫完了,等校搞完就可以給幫忙排版的阿猴大人,所以是可以趕上截稿日的。明天我終於可以去爬山看猴子了,接下來也可以再開始寫其他的故事。這個番外篇的故事我會等到5/23歐美only結束之後再放出來,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喜歡他們一起經歷的旅途,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评论(16)
热度(48)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