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奧斯卡獎入圍名單出來了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抱歉我們這裡的翻譯很恥)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入圍了最佳視覺效果 VISUAL EFFECTS的獎項,她將和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這些影片一起角逐。


這次的名單我覺得沒有很意外,也沒有很商業,大家雖然很驚訝控制Gone Girl只入圍了最佳女主角,但我覺得其實還好。跟大衛芬奇的其他電影比起來,控制的確沒有那麼緊繃的戲劇張力。但這電影還是很好看就是了。


另外我覺得挺可惜的就是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的Jake Gyllenhaal沒有入圍最佳男主角;狐狸捕手Foxcather入圍了最佳導演劇本男主角卻沒有入圍最佳影片也是我搞不懂的事情。



评论(10)
热度(15)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