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Let's Stay Together - Al Green

我是很不會吵架的人啦。入圈近一年來,看過不少讓我氣到發抖或是吐出一公升老血的事,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戰鬥力等同拉不拉多的我捲袖子上去幹架我不喜歡也不會做啦,所以就一直忍著,忍到一個極限再挖個樹洞吐一吐就好了,想想我就這樣憋了快一年也是很厲害的XD

戰士在外面衝鋒陷陣辛苦了,我什麼也不會,就專心種田耕耘拼產出,讓大家回家的時候有糧可以吃飽飽啊。我統計了一下接下來想寫的梗,估計戰到明年是沒有問題的。當然要日更什麼的是做不到的,我要工作也要準備考試,要畫畫還要去爬山,還有一堆書沒有看,但我一定會努力產出的。產出才是硬道理,我們喜歡的人這樣好,大家能為他們做的事就是,該畫畫的去畫畫,該寫文的去寫文,該留言點心心的去留言點心心,做開心的事,才是萌同人的本意啊。


因為我接下來沒有想到什麼適合Evanstan的題材,所以開玩笑大概會是我最後一篇Evanstan文了,寫著寫著覺得有點捨不得呢。我挑選Al Green的Let's Stay Together做為這篇文的主題曲。Tina Turner和Maroon 5也翻唱過這首歌,連Katy Perry也唱過喔,但我們聽聽原版吧。這是一首1972年發行的歌曲,收錄在Al Green這位R&B歌手的同名專輯裡。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Pulp Fiction這部電影裡,那一幕是那個最後被**的那個老大對著面無表情的Butch講一堆人生啊什麼什麼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首。和那一幕不一樣的,這首歌輕快又甜蜜,而且很單純。談戀愛就該是這樣單純而愉快的,我想要給我的文裡的兩位年輕人也是這樣的結局。


Let's, let's stay together 讓我們在一起吧

Loving you whether, whether 我會一直愛你的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無論是好是壞,快樂或悲傷

评论(16)
热度(31)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