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Frank Sinatra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 Frank Sinatra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 Frank Sinatra

我現在已經看不懂到底在吵什麼了,咱們就不管啦。開心看文寫文比較重要啦。我已經想好聖誕賀文要寫什麼了,關鍵詞的文也想好了,還有開玩笑4要更新,時間不夠啊(那還有時間在這裡廢話),不過一定會找時間寫出來的。

我好想看隊長和Bucky一起過聖誕節的畫面啊,在經歷過一切,不管是痛苦的悲傷的憤怒的還是心痛的,最後兩個人可以一起坐在聖誕樹下,柴薪劈啪作響的爐火旁,拆對方送的禮物,一定很溫暖吧。平安夜那天我一定會把文擠出來的!

在那之前,先推主題曲啦。聖誕節的歌千萬首,這首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這是在1944年,Judy Garland在音樂劇Meet Me in St. Louis裡首先唱過的歌曲。這首歌大概被幾千個歌手翻唱過吧,最有名的就是Frank Sinatra的版本啦,一樣很美喔~我希望Steve和Bucky他們就是可以過一個安靜簡單只屬於他們倆的聖誕節,把彼此的傷痕都讓雪帶走吧。


Through the years 一年又一年過去

we all will be together

If the fates allow 如果命運允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Hang a shining star

upon the highest bough 在最高的樹枝上掛一顆閃亮的星星

And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now 給自己過得快樂的小小聖誕節吧

评论(2)
热度(29)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