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我做了什麼值得這樣的愛



前天收到 @一个人玩耍 大大寄來的禮物了,中間因為快遞小哥在我家那裡迷了路,所以包裹晚了一天時間才到我手上。拿到包裹的時候,我的感覺好難以形容。我是個那麼普通的人,文筆也普通,畫畫也不好,音癡(最近考慮要和大提琴分手),蛋糕作得亂七八糟,沒什麼才藝,卻因為我為Steve和Bucky寫的故事,得到好多愛,無論是平常給我留言鼓勵按讚的大家,在冬盾冬only送我禮物的姑娘,還是stuckyslash論壇的各位,或者是阿司太太,你們都太好了。我每次都抱著感恩的心來感謝大家給我的回饋,真的謝謝你們。


阿司大大一直都很熱情很踴躍地鼓勵我,還有神祕的有點甜大大,被你們覺得我值得你們的禮物和喜愛我真的很高興,不過我沒有那麼遙遠啦,歡迎來找我講話啊。我沒有太多的話可以表達我的感動和開心,謝謝你們,我真的好開心。我一定會繼續寫文的,繼續為Steve和Bucky兩個那麼好的人,編一個平安快樂的世界,讓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謝謝你!

评论(14)
热度(24)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