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Walking After You - Foo Fighters

夜深了,聽首歌好嗎(資深鄉民才懂的梗,歡迎相認XD)


我今天上班上到靈魂出竅的時候,迅速腦補了一個新的故事,對白和描述的方式都想好了,連結局都安排了,其他人經過我的時候大概會看到我正科科偷笑吧。當然這個故事得要排在我其他早就排隊等著要被寫出來的故事後面,不過!我已經先為這個故事想好主題曲了!


Walking After You這首歌是出自Foo Fighters於1998年發行的專輯The Colour and the Shape,同時,也收錄在當年X檔案電影的原聲帶裡。X檔案這張原聲帶我很推啊!陣容一整個堅強,每首歌都很棒,也很能襯電影那種有些陰鬱詭譎的氣氛。我其實是有點不太吃美國西岸的搖滾樂的,除了Red Hot Chili Peppers,Foo Fighters的音樂我就也還滿喜歡的,有時候會有點淡淡哀愁的感覺。像這首歌,歌詞簡簡單單的,編曲輕輕淡淡的,可是就很讓人心碎啊。我想到Steve對Bucky永不停止的追尋,對家永不停止的想念。我不管電影最後會給他們什麼樣的結局啦,反正在我的故事裡,無論他們要經過多少起起伏伏,最後他們都會在一起的。


If you walk out on me 如果你離開我的世界

I'm walking after you 我會跟隨你

评论(7)
热度(13)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