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說好的點梗

我剛回家,微博又進入不動如山就是不給你上咬我啊笨蛋的境界,到現在都開不進去,不曉得(又)發生什麼事了。不過,看了一些小伙伴的lofter文章,略知一二啦。我是想說這兩天大家像過年一樣歡天喜地的,不要一下子又這樣嘛。

潑冰桶這件事基本上是很成功的,畢竟他真的引起了一陣很大的話題,也讓許多人注意到漸凍人的困境,但也不需要人人都認同澆冰水這樣的方式,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嘛。像CE或BC那樣潑了又潑的很棒啊,但用另一種方式去參與也沒有什麼,就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一樣而已。就好像我們前陣子氣爆,我沒空就去捐個錢,我朋友有空沒錢就去當志工,都是一種參與啊,沒有必要計較一定非要用什麼方式不可。

如果有384或AM的粉絲,因為他們澆布偶不澆自己就覺得伐開心轉路人的話,我個人是尊重的,這是每個人的自由,就像384和AM也有選擇響應這個活動的方式甚至是選擇不響應的自由一樣。

但之前我說只要384潑我就開放點梗,這個還是算的喔,過兩天我休假比較有空就來舉辦抽籤儀式,現在如果還有人想參加的就到〈祭品到〉這篇文裡去留言吧,到時候讓我抽到的小夥伴就請對我溫柔一點不要給我太困難的梗>.<

评论(2)
热度(21)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