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我有一個夢想(金恩博士調)

剛剛好像散發負能量出來了,有看到的小夥伴們不好意思啊,我太玻璃心了,感謝你們給我的安慰,我會繼續寫文的,希望每個人看到我的文字,不管是故事還是閒聊都能開開心心噠~

按照慣例,這次把等待重逢的坑填完之後我就去慶祝一下。我發現我慶祝的規格一次比一次盛大啊,截稿日寫完是一杯冰淇淋,Shall We Dance寫完是一個小蛋糕,這次等待重逢寫完是一整份鬆餅!以我拖拖拉拉的速度等我寫完病毒可能要用到16吋大蛋糕惹~



去慶祝的時候,順便也畫畫。其實我人生最想點的技能是釣到金龜婿畫畫和樂器,不過這幾個天分老闆都忘記給我加進來了(悲憤) 只能後天培養啦!看到會畫畫的太太們各種美我好羨慕啊!我現在還只能照著書學繪畫技巧啦。把今天畫的東西秀給大家看就知道我高雄畫五渣不是喊假的!





請笑小聲一點!(跪)


我麻麻說好好畫啊以後可以開畫展,如果我不是了解我媽的話一定會覺得你在挖苦我啊。媽媽!以我的程度要畫到可以開畫展,不如期待隊長和Bucky在美國隊長3電影裡向對方表白出櫃結婚的機率還要更大一點啊!

總之我的夢想就是希望以後我可以畫到,能為《柳林中的風聲The Wind in the Willows》畫插畫,隊長和Bucky在一起百年好合,人生就沒有遺憾啦。


再一次呼籲,請笑小聲一點。

评论(13)
热度(13)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