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請不要把我趕走

大家今天好像都在玩曬出你的本命這個活動喔?


我想了一下,如果是現在,當然是要抬出盾冬來的。我都愛到為他們寫文了,本命不容置疑。



可是還有誰呢?我再想了幾下,覺得Keanu Reeves和River Phoenix也是的,我萌了他們很長一段時間呢。現在這一對天人永隔,但當初年少輕狂的回憶還是留在影迷心中的。



另外,Alexander the great和Hephaistion這對歷史BL也是我的心頭好。一個是君王一個是他的將軍與一生摯愛,是彼此的另一半,對彼此的愛終其一生都沒有改變,最後還一前一後地踏上黃泉路作伴去了。




如果大家不嫌棄,以後有機會再介紹他們給大家。


但是,在我仔細挖掘內心深處,經過一番掙扎與考慮,發現最讓我喜愛,為了他們歷經千辛萬苦最後終於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日子而開心地哭了,最愛最愛的一對西批,竟然是:


長今和閔大人(核爆)



我可是個歐美圈的腐女啊!本命西批是BG就算了還是韓劇啊這叫我以後在這個圈子要怎麼混下去啊!要是被發現其實我還滿愛看韓國古裝劇的話會不會被歸為棒粉啊!我不要被開除粉籍啊!我愛歐美圈和BL啊!請組織不要把我趕走(跪)

评论(27)
热度(25)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