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在世界中心呼喊皮師傅

之前還在連載〈截稿日〉的時候有姑娘說我更新很慢特愛拖。大人啊民女是冤枉的啊,予豈好拖哉?予不得已也(說著又拖了好幾日)。我每天很晚下班,粗個消夜給阿母搥搥背(我真的有搥背!!)然後刷這裡刷那裡再洗個澡,就只剩下現在這種時候可以寫文了。休假的時候我還得去爬山蹲點拍鳥拍猴子畫畫,回來再看個片半天又沒有了。所以我開始連載下一篇的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擔待,我是每天爆肝在寫文的。為了醬子我還成了傳說中的河馬戰士,因為每天都熬夜所以第二天上班到下午都睏睏噠,打哈欠打得像河馬一樣嘴巴張很大,同事都叫我小河馬,故得此封號(可以不要嗎)


既然還醒著,來聊聊皮師傅。當初看到Robert Redford出現在預告裡的時候我就想,以他的等級,大哥你就是大魔王了吧,果不其然啊哼哼。九頭蛇這組織很奇妙,或許一開始紅骷髏那紅棗的形象,還有十分粗淺的角色塑造,所以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很弱的想征服世界的中二組織。但是!九頭蛇一到了美隊2裡面就一整個聰明了起來,戰鬥力也upup!首先,他們深刻的體認到了,這是個看臉的世界,所以改良了領導者的長相!有哪個長著本壘板臉的人有Robert Redford(年輕的時候)帥的!


再來就是他們也有中心思想了。我覺得其實不管是Pierce或是Rumlow,他們似乎都是真正信仰著九頭蛇的理念的。他們相信絕對的控制與秩序才能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好,該做什麼就去做,犧牲一點不算什麼。就像Rumlow說的,九頭蛇的世界裡沒有犯罪,但秩序只能經由痛苦來建立,他們相信現在做的一切,是為了達成最終那個大同世界必經的過程。這點其實和神盾局跟Fury的立場,只是硬幣的兩面。他們都願意不擇手段去促成世界和平的達成,不介意在道德上有模糊空間,只是他們對世界和平的狀態有不同的解釋,難怪嗨爪可以在神盾局裡落地生根。唯一堅守原則的就只有隊長了,他沒有被那些似是而非的理論安利到。他一直以來就只有一個最高的信念那就是自由,不管時代如何變遷都沒有改變。我想要在我現在寫的這篇文裡寫到九頭蛇這點,希望大家到時候不要嫌棄我三觀不正。


重點是(說了那麼久還沒有重點?),為什麼到現在我沒有看到什麼皮文?蛋皮叉皮冬皮冬whoever皮都好啊快來人啊寫個文啊我好想看啊(打滾)

评论(36)
热度(20)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