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主題曲

今天又從iPod裡翻出一首歌我覺得也很適合我們冬冬的。來自英國的電音團體Ladytron,2007年發行的單曲Destroy Everything You Touch.


關於這個團體我印象實在不深,雖然他們是以Electroclash的風格出道,但我後來就沒注意他們了。第一次聽到Destroy Everything You Touch這首歌是在一個粉絲剪輯的魔女嘉莉mv裡。是Sissy Spacek的版本喔,我個人認為她的嘉莉實在無人可超越。我本來還以為這是啥80年代的電子舞曲,結果不是,只是很復古而已,有重節拍和貝斯。當初還被Pitchfork給過不錯的評價。


You only have to look behind you
At who's undermined you
Destroy everything you touch today
Destroy me this way

誰躲在後面傷害你!摧毀你碰到的一切!用這種方式摧毀我吧!(隊長抖m)

但是

Everything you touch you don't feel 你感覺不到你觸碰的任何事
Do not know what you steal 你不知道你偷走了什麼(隊長的心) 
Shakes your hand 握著你的手
Takes your gun 拿著你的槍
Walks you out of the sun 帶你走向光明


大概就是一首隊長對著冬兵唱的歌吧(是嗎)

评论(4)
热度(21)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