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不再酒池肉林

剛剛看了我的小本本。果然,整個四月和五月因為沉浸在幸福的隊三宣傳期和上映期中,鎮日酒池肉林,糜爛度日,該讀的書都沒讀,進度嚴重落後,再這樣下去,我一年110本的目標會有危險的!然後我也沒有去爬山,也沒有畫畫,整天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嗚嗚嗚的。





好不容易(?)隊三下檔了,宣傳期再見了(不!你快回來!),連費城漫展也結束了。我本來以為已經可以進入養老期了,以後我就寫寫文,吃吃糧,和小夥伴們話當年糖,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結果剛剛看到消息,說是隊長和Bucky都會出現在復聯三的上集裡(黑豹電影沒有確定,但從Seb在漫展上說的話我覺得也是有可能的),那也就是說,我不能退休,還得為了Steve和Bucky的未來提心吊膽整整兩年,還要繼續為盾冬奮鬥。我還有好多文想寫,好多周邊想買,對他們的愛也沒有半分消退,甚至更多了。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位姑娘po出來的私信對話,有一些感慨。我可以大聲地說,喜歡上盾冬和桃包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學著讓自己更加堅毅,更加平和(大家也知道我們是什麼樣腥風血雨的圈子)。再大的事情,沒有過不去的。我為了寫一篇文可以翻三本書,為了看懂原文報導努力提升英文能力,寫作技巧也確實成長。我想要像盾冬一樣勇敢堅強,像桃包一樣努力踏實。我們喜歡他們,看到他們身上美好的特質,然後拼命跟上。我付出時間但也獲得了很多原本不會有的知識和快樂,我因為他們認識好多很棒的小夥伴。這些都是無價之寶,不能用有用或沒有用來衡量的。當然每個人價值觀不同,不是人人都這樣想的。但只要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我覺得都很好,他人也無從置喙我們的選擇。

最近我的微博、lofter和噗浪的關注者都增加很多,很高興看到喜歡盾冬的朋友越來越多。我沒有別的牆頭,就是喜歡盾冬和Evanstan。我沒有太多才藝,有空就會寫寫文,把我想像中Steve和Bucky會發生的故事寫出來,大家來和我一起玩我很開心。我不再酒池肉林了,會更勤奮產出的直到下次宣傳期和上映期的到來

评论(54)
热度(223)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