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Q:看了您几篇文,我想请问一下太太对盾冬这对cp的理解是怎样的。 但我觉得总和我理解的相去甚远,截稿日我只看了前三章【抱歉我实在耐心不足】,因此我也只说我看了的。Bucky太任性了,我不认为Bucky会是这种因为吃醋拉着cap干这干那。而且被冻

感謝你的來信和直白的感想。

我理解的盾冬,是會為了對方付出一切,寧願犧牲自己的兩個美好的人。我不是他們本人,無法完全正確呈現他們的各種反應。當然,沒有一個作者是這些角色,沒人經歷過他們經歷過的事,或體驗過他們體驗過的心理狀態。我以我想像中他們會做的事情和下的決定來寫我的故事,這是我對這兩個角色在不同情境之下會有何種反應和行動的解讀,你也有你的解讀,每個作者和讀者都會有自己的解讀。如果我的故事鋪陳到最後你也不能認同角色的行為和故事的發展,那是我的問題。不過一個作品完成之後怎麼理解就是讀者的事情了,所以我不會為我的文辯護,你可以自由地評價。

很遺憾你對我的故事和行文這麼有意見。我寫文讓我自己開心,如果能夠讓其他人也開心,那我很高興,但我沒辦法讓每個人滿意,所以還是寫我想寫的文就好。盾冬圈還有很多很棒的作者,有很多很棒的文,相信你可以找到符合你心中理解的那種盾冬文和值得你讚賞的作者。我對這兩個人心意不變,我還是會繼續為他們寫文,你的意見我會好好想想的,謝謝。

评论(93)
热度(59)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