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我們曾經的模樣

我突然發現現在lofter上的音樂功能,我已經不能聽了,我想是被擋IP了吧,以後就沒辦法跟大家好好介紹音樂了。不過,我那天突然想到,有一首歌其實也是超級適合當盾冬主題曲的。事實上萌上盾冬之後,很多歌我都會自動帶入盾冬情境!今天這首歌是Barbra Streisand的歌曲The Way We Were。這是Barbra Streisand所主演的,於1973年上映的電影《往日情懷 The Way We Were》的主題曲,男主角是我們的皮師傅Robert Redford,當年超級帥的。兩個無法在一起的戀人,在久別重逢之後想起了轟轟烈烈的過去。Barbra Streisand滄桑的歌聲把這首歌詮釋得相當動人又感慨萬千。歌詞拿來配在Steve和Bucky身上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和往日情懷電影裡的結局不同,我相信Steve和Bucky重逢之後,就不會再分離了。


如果歌曲怪怪的或不是原唱請告訴我因為他不給我聽啊>"< 請各位把音樂播下去吧!卡拉OK的feel有沒有!


Memories light the corners of my mind

回憶照亮了我內心的角落



Misty water-colored memories of the way we were

那朦朧水彩般的往日回憶



Scattered pictures of the smiles we left behind

散落的照片裡有我們已失去的笑容



Smiles we gave to one another for the way we were

為過去的我們給予彼此的微笑



Can it be that it was all so simple then

還能像以往那樣單純嗎?




Or has time rewritten every line

還是時間重寫了一切




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如果我們有機會可以重來一遍




Tell me, would we, could we

告訴我,願意嗎?可以嗎?




Memories may be beautiful and yet

回憶也許是美麗的




What's too painful to remember

而那痛苦得不願再想起的過往




We simply choose to forget

讓我們寧願選擇遺忘





So it's the laughter we will remember

所以,我們選擇記住歡笑




Whenever we remember the way we were

當我們想起我們的過往




The way we were

我們曾經的模樣




评论(15)
热度(117)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