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任務失敗

首頁刀如雨下,來個小短文。我好喜歡巴基和火箭浣熊的互動,總是在想火箭跑去偷巴基手臂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我正在寫瓦坎達農家樂,希望明天就能po出來。

******

火箭總是能獲得他想要的東西,無論是一把大槍,一顆眼睛,還是一條腿。

他可不是流氓。他會先向擁有者詢價,大方給予他們考慮的空間。雖然通常對方都會拋回一個:不,或,滾。

火箭無論如何都會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於是,半夜溜進擁有者的房間裡,伸出他毛茸茸的爪,顯得相當合理。無論對方是否願意。

當那一頭長髮,拿著一把大槍,還有一條超炫金屬手臂的男人,冷酷地拒絕火箭時,他的下一步自然就是在夜黑風高時溜進男人的房間裡。Groot告訴他,索爾的朋友,一本正經向他自我介紹的史蒂夫羅傑斯是那個男人的朋友。

“I am Groot.”Groot跟在火箭的身後。他的遊戲機被火箭扔到床底下去了。他們去為火箭的收藏品增加陣容時,最好還是保持安靜。

“他叫巴基啊?無所謂。我告訴你,那條手臂美極了。”火箭壓低聲音說,“低調,華麗,又致命,我原諒他用那條手臂把我拎起來。”

Groot拉住火箭的衣領,“I am Groot.”

“就是這一間嗎?很好。”他們停在一扇緊閉的房門前。火箭做了爪勢,Groot伸出他的小木指,在房門鎖上輕輕撬了一下。門開了。

火箭輕輕推開房門,踩著充滿決心卻無聲的步伐,往床鋪前進。哼哼,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他都會得到。那條美麗的手臂會是他的收集品裡最耀眼的一個。

屋裡黑漆漆的,卻有種聲響,沉重的撞擊中帶著穩定的節奏。火箭讓自己的眼睛適應黑暗,接著,他看見那條手臂了。那低調,華麗,又致命的金屬手臂,正優雅地搭在史蒂夫羅傑斯光裸的背上,隨著他的動作晃著。

“I am Groot?”Groot的聲音把火箭從震驚的當機中喚醒。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好了!任務失敗!我們快撤退!”火箭把Groot往外推,“把你的眼睛閉起來!你還是孩子不該看這個!”

“I am Groot!”Groot不服氣地說。

“我不管!說你是小孩你就是小孩!”火箭已經管不了會不會吵到史蒂夫和巴基了。他看見金屬手臂此刻正順著史蒂夫的背,往下滑。

“拜拜啦,小浣熊和小樹。”巴基用金屬手臂朝他揮了揮,像是嘲笑他們的落荒而逃。史蒂夫也在笑,但他秉持著超級士兵的專注力,沒有停下動作。

“ I am Groot.”Groot也朝巴基和史蒂夫揮了揮手。火箭用力關上房門。

反正瓦坎達多的是好東西。國王的手會咻的一聲噴出爪子耶!國王是單身,沒有伴侶。至少他睡覺的時候不會穿著緊身衣,爪子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吧。好吧,他也不確定。他不再確定了。

火箭總是能獲得他想要的東西,除了那條金屬手臂。現在他不想要了。

评论(28)
热度(8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