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I'll Be There - Mariah Carey

不知道是之前文多到都看不完這種酒池肉林的日子過太爽了還是怎麼樣,我覺得最近盾冬圈好像人比較少了,文也比較少了。外頭腥風血雨的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是會待在這圈子裡努力產出的。


I'll Be There這首歌最先是The Jackson 5於1970年發行的單曲, Mariah Carey在1992年的時候在 MTV Unplugged(天啊我實在太懷念這個秀以前的節目了,Nirvana那場我看得好激動)上唱過讓這首歌又大紅了一次。這首歌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我覺得也很適合盾冬啊。只要Bucky需要Steve的時候,他都會在那裡。


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我會對你伸出雙手

I'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我對你做的一切充滿信心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你呼喚我的名字

And I'll be there 我就在你身邊

评论(14)
热度(28)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