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送我一個愛的禮物



自從我入盾冬圈開始寫文以來,發生了好多事,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我剛剛和我唯一的小夥伴,或許該說是前小夥伴有了爭執。我下班回來很累了,腳痛又復發,那位和我站了不同邊的朋友發了訊息給我,要我去微博看看。我每天下班都很晚了,沒有時間加群和大家一起玩,微博很常卡卡也沒辦法常上去,所以有時候圈子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常常只看到戰爭遺跡而已。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像局外人,又或者遺世獨居在郊外。不知道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呢?常常看到三天一小掐五天一大掐,從裡到外四面八方的大小規模攻擊,我都覺得好累喔,不過就是粉個西批粉個明星,大家要這樣用盡所有的力氣去爭吵,去批鬥,實在沒有必要吧。不過我大概是腳痛瘋了,看到又出事,實在很火大。為什麼你要特地告訴我這個事呢?你想要我表達什麼呢?和你一起地圖砲這個圈子的人嗎?自從知道她跟我不同隊伍之後,我很小心不要跟他提起美隊的話題,結果每次都是她主動提的,每次都是我們圈子出事的時候,從來都不是快樂的事。我認識她很多年,不想揣測她的動機,但我累個半死回家還要看到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忍耐也有限度,是有完沒完?所以我就朝著她發脾氣了,把我入這圈子以來看到的感受到的全都告訴她。我們互相道歉,但我覺得我們再也回不去之前那種無話不談的狀態了。為了遠在天邊的明星,為了只存在想像裡的西批,我們要斷了這麼多年的交情。我感到很遺憾,也很難過。現在我正式成為一個孤家寡人了。人生就是有聚有散,朋友也是,我這兩年看得比較開,雖然還是很遺憾,因為我們不應該這樣結束的。


儘管不開心的事不少,但開心的事更多喔。我喜歡上兩個很棒的人,我每天有好多看不完的創作,認識很多很溫暖很熱情的姑娘。我寫的文章,雖然也有被批評,但我收到更多的,是對我的肯定。有人因為我的文章而笑了,哭了,被感動,大家留給我的回覆和訊息,我都很珍惜地看了又看的。就算你沒有告訴我,我也可以感覺得到喔,再多的感謝都不夠。今天又收到來自 @stuckyslash论坛 漂洋過海來的禮物。我的天,我說不出有多麼榮幸,能夠獲得這樣的禮物和善意,真的很謝謝妳們這樣肯定我,更感謝的是妳們出錢出力地建了論壇,讓大家可在裡面安全地發文。真的是很棒的禮物,我弟弟媽媽和同事都說很漂亮呢,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只要還有人願意看我就會繼續寫的。我有梗有故事,但沒有時間,這大概是比較嚴重的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更新速度慢就不要我了>"<


糟心的事情很多,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像也沒有立場說什麼。風雨同路,感謝大家看我深夜的自言自語,晚安,祝妳們有個好夢。

评论(55)
热度(54)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