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Sweetest Kid

我常在RPS裡看到大家描寫Sebastian Stan,說他小時候並不起眼,因為口音和外型的關係所以常被笑,所以長大以後,只要交到朋友,都會掏心挖肺地對待對方。我不知道Sebastian本人是不是這樣的,不過常看見他,和好幾個從以前的照片就一直出現的人一起合照,這些人都不是大明星,甚至不是藝人,但他們看起來總是很快樂的樣子,或許大家想像中他和朋友來往的方式真的是這樣的吧。

也很常看到粉絲回報,說他對於來自影迷的示好有多麼受寵若驚,好像很驚訝大家那麼喜歡他的樣子。好奇怪呢,他明明就有那麼多值得大家喜歡的地方,確不太自知的感覺。

今天看到他發的照片和文,覺得他人真的好好喔。影迷真心地待他,他也真心地回饋。他是sweetest kid,真高興我認識了這樣一個演員,也真高興我喜歡的演員是這樣溫暖又真誠的人。




截圖截不好請原諒我>"<

评论(5)
热度(90)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