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一路順風

昨天一早看見在我家築巢的白頭翁鳥媽不在,立刻跑去拍照,看能不能拍到鳥寶寶長出羽毛來的樣子,結果發現牠們一家已經搬走了。

所以我沒能看到在我家出生的鳥寶寶羽翼漸豐,最後展翅高飛,航向這個浩瀚無垠的大世界的樣子,真的好可惜。他們來我家作客只有十幾天,不過自從發現牠們之後我們一家人每天早上一起來都是去偷看牠們,下班回家再去偷看一下,每天都聽得見牠們在啾啾啾的,這兩個禮拜我真的很開心,現在一下牠們都搬走了我挺捨不得的。

其實我家還滿常有鳥來暫停一下的。有時候是站在陽台的牆邊,還有一次是賽鴿(腳上有鐵環)在花台上暫住了一晚,但像這次這樣來築巢的還真沒有過。我看到有人說鳥巢不拆的話,可能會有其他的鳥來住,所以我們就不拆了,歡迎哪位在天空翱翔的不速之客,要是有緣經過了,飛累了可以來歇一歇。

祝福白頭翁一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盡情的飛吧!



评论(10)
热度(27)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