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感謝冰闊落同學的圖,真是太可愛了,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故事還畫了這麼可愛得圖送我,謝謝你喔!

蜂蜜芥末冰阔落:

这张画献给 @TigerLily 

 


 

那天通宵一整晚,白天补眠迷迷糊糊地居然真的梦见了小老虎和百合....虽然感觉有点羞耻跟痴汉一样,不过想着这一定是上天让我早点向太太表白吧于是我就画啦.....

 


 

虎莉太太是我最喜欢的甜文写手之一啦...一开始熟悉太太当然是因为很多人推的《截稿日》,短篇最喜欢的是《雪中漫步》《希望你也在这里》《美妙时刻》和《慢慢爱》。其中《慢慢爱》居然给我看到掉眼泪了....虽然我这人泪点算得上莫名其妙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看甜文看哭(。 想想真的...挺神奇的

 


 

我有点儿语死早...不过虎莉太太的文字暖洋洋的,看了让人从内心觉得温暖,甚至对太太笔下的生活,爱情都非常向往,就像是沐浴在温和的阳光下一样。

 


 

另外就是觉得“老虎莉莉”这个名字....怎么听都觉得很可爱啊XDDDDD画一只懒洋洋的小老虎给太太,希望太太能够喜欢~~~

评论(6)
热度(211)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