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正當我以為Keanu Reeves快要跟Nicolas Cage一樣,成為下一個爛片專門戶大明星的時候,竟然發生這樣的事!他的新片John Wick在爛番茄已經有第一批的評分出來了。天哪!雖然目前只有10篇評論,但爛番茄指數是100%的!這...這是真的嗎?在經過了Generation Um...那悲慘的0%,47 Ronin那可笑的14%之後(其實沒有那麼糟啦不要這樣>.<),這次新片竟然有100%!歐麥尬!



總之這是Keanu又回到他最擅長的路線,面癱冷酷帥動作型男,在新片裡飾演一個殺手,因為他的愛車被搶,心愛的狗狗也被殺了!所以他展開一個充滿暴力和血腥的報復。沒錯!就是因為狗狗!這讓我想起Christian bale在Equilibrium裡為了狗曝露身分而大開殺戒的場景。



恭喜我們永遠不老的基哥,祝你新片大賣評價棒棒!

评论(8)
热度(12)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