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Lily

所有我發表過的故事列表:
http://tigerlily555.lofter.com/post/3e948a_72b7d46

我玩得很開心!

一下班回來開電腦,看到好多可怕的事。空難一場場,戰爭不停止,就連網路上的世界也是亂糟糟一片。喜歡的作者被攻擊了,被舉報了,刪文的刪文,取消出本的取消出本。我的道行還不夠吧,一時間沒辦法平心靜氣,又氣又傷心。我入歐美圈也不少年了,以前也待過腥風血雨掐得你死我活的圈子,不過倒沒看過像盾冬圈這樣,黑黑緊身貼著,不斷追殺,姿勢還千奇百怪的,這次也算開了眼界。


以前準備考試的時候,老師要我們不忘初心,別忘了你最最開始是為了什麼而做的決定。我為什麼要萌上盾冬入這個圈子呢?因為隊長和Bucky他們的情誼感動了我,他們對彼此不離不棄的堅持讓我動容,他們的不幸令我嘆息,他們的正直善良又讓我敬佩。大家應該也是這樣的吧!都是為了愛啊,所以我們在這個圈子裡。現在外面很多風雨,我們會氣憤,會難過,會想要痛罵這些下作的行為,會想要對幹回去,都很正常,我也是第一次混圈子混到想罵幹XX。但是,我希望我們還是要不忘初心,haters ganna hate,不管怎樣他們就是會掐,我們想想隊長和Bucky的愛,想想我們對他們的愛,想想那些好棒的作者寫的美文美圖帶給我們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然後,為自己的圈子盡一份心意,不管是產出還是給作者鼓勵都好,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氣死那些黑黑,你越黑我越要萌得開開心心的,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回擊。


我會繼續產出為這個圈子盡力,大家也一起加油喔~

评论(76)
热度(152)

© TigerLily | Powered by LOFTER